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37-2500-2018-00009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 成文日期:2018-09-30
  • 标    题: 关于公布房地产领域非法集资举报奖励的方式和途径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房办〔2018〕80号
  • 发布日期:2018-10-10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公布房地产领域非法集资举报奖励的方式和途径的通知
榕房办〔2018〕80号
来源:房管局 时间:2018-10-10 17:08

各县(市)、马尾区、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为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及时发现非法集资线索,强化正面激励,提高预警监测水平,根据《福州市非法集资举报奖励实施细则》,请各县(市)、马尾区、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向社会公布通信地址、电子邮箱、投诉举报电话、奖励联系电话或其他接受举报和实施奖励的方式和途径,并将本辖区内房地产领域(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和房地产估计机构)举报线索及时报告当地处非办。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通信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东部办公区八号楼四层。电子邮箱:fzsfgjscc@163.com。投诉举报电话:87553590。

特此通知。

 

附件:《福州市非法集资举报奖励实施细则》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89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