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37-0400-2023-0001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 成文日期:2023-03-21
  • 标    题: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等4部门关于转发《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4部门关于确保减免房屋租金政策落实落地的通知》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房〔2023〕26号
  • 发布日期:2023-03-28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等4部门关于转发《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4部门关于确保减免房屋租金政策落实落地的通知》的通知
榕房〔2023〕26号
来源:房管局 时间:2023-03-28 09:30

各有关县(市)区住建(房管)局、国资委、财政局、机关管理局,市直各单位,市国有房产中心:

  现将《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4部门关于确保减免房屋租金政策落实落地的通知》(闽建房〔2023〕2号)转发给你单位,请你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照执行,对本单位范围内相关房屋租金减免3个月或6个月的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确保在3月15日前落实到位。

  市国房中心、各县(市)区住建局有关自查自纠报告及相关统计表格请于2023年3月25日前书面报送市房管局。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自查自纠报告报市财政局、机关事务局,市国资委所出资企业自查自纠情况报市国资委。

  联系人:市房管局      蔡宏强 87618226

       市国资委      林蔡瑜 83399702

       市财政局      叶 赐 83307909

       市机关事务局    林映青 83361581

 

  附件:1.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4部门关于确保减免房屋租金政策落实落地的通知(闽建房〔2023〕2号)

      2.福州市2022年房屋租金减免情况表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福州市财政局          福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年3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