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37-0100-2017-00013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 成文日期:2017-10-17
  • 标    题: 关于调整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房党组〔2017〕40号
  • 发布日期:2017-10-20
  •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调整局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榕房党组〔2017〕40号
来源:房管局 时间:2017-10-20 16:40
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

因局领导人事变动,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局领导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罗若谷(党组书记、局长)主持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全面工作,履行局系统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

汤明辉(党组成员):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分管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和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申报、计划生育、老干部、社团管理;机关建,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组织和本组织的决议,抓好局系统干部职工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做好党务公开等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的处室人事处、机关党委(含工会、团委、妇委会)

张海舟(调研员):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分管局办公室工作、政务公开、机关效能建设、政务督查、综治管理、政风行风建设、信息系统建设、网站和网络管理工作,协调推进保障性安居住房建设和住房保障等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的处室:局办公室、住房保障处。

高学良(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分管房屋征收及涉迁信访督查督办等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的直属单位:福州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相关处室)

孙文锋(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协调推进城区旧屋区棚户区改造等工;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的直属单位:福州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相关处室)、局基层单位优化整合管委会(含福州市房屋征收工程处、福州市房地产测绘处福州市住宅改建工程管理处福州市房地产综合服务处福州市物业管理服务公司、福州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

黄坤龙(副调研员):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分

住房补贴管理等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的处室:局住房补贴管理处

潘鼎胜(副调研员):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分管房屋安全监督、落实房屋政策、白蚁防治等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的处室:局住房管理处

分管的直属单位:福州市危险房屋鉴定站福州市防治白蚁公司

阮观伟副调研员):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分

管物业管理、房地产市场监管、租赁市场政策及管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等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的处室:局物业管理处、市场监督管理处。

分管的直属单位:福州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

杨长茂(副调研员):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负责分管行政审批、政策法规、财务审计等工作;承担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的处室:局行政审批与法规处、财务审计处

为加强配合,确保我局工作有序开展,在局领导之间实行AB角工作制度。分管领导因参训、出差、会议等情况不在岗期间,由该分管领导的B角代行相关工作职责。具体AB角安排如下:汤明辉委员与张海舟调研员互为AB角,高学良副局长与孙文锋副局长互为AB角,黄坤龙副调研员与潘鼎胜副调研员互为AB角,阮观伟副调研员与杨长茂副调研员互为AB角。

局领导干部应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在做好分管工作的同时A负责做好所分管处室直属单位党的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政风行风建设、纠风、信访以及效能建设等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组

                                                  20171017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71018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