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站保障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2018年度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房管局 字体:    
分享到:
查看原文件链接
各县(市、区)住建(房管)局,市房地产估价协会,各房地产估价机构:

为了做好我市2018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现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2018度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814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区)住建(房管)局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组织报考工作,各房地产估价机构组织从业人员积极参加考试。

参加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的人员于2018年6267月27日内登录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zczx.fjjs.gov.cn进行网上报名103日起可下载打印准考证。现场审核时间:2018年7月25日-7月27日,考试时间:1013-1014日。

2018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具体报名和现场审核受理、初审工作委托市房地产估价协会办理市房地产估价协会应在7月27日前将报名材料汇总至我局市场监督管理处

报名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街33号武夷中心17层D单元,福州市房地产估价协会,联系电话:0591-87558897

 

附件:1、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2018度全国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8628